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阳优胜车主采访(2月28日沈阳惠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1日 17:38  新浪汽车

  换轮胎组优胜车主王先生

  我来参加这次活动是服务站通知的,但是参加动手比赛还是他们鼓励我参加的,因为我对这方面的知识很少,也想借这个机会学习一下。

  其实我以前自已动手换过轮胎,所以今天的动作比较熟练。我觉得这个活动组织的挺好,我们可以了解到很多日常用车需要注意的事项。希望今后能多办一些这样的活动,比如保养知识讲座等等,我们都很需要。

  换灯泡组优胜车主宋先生

  我参加这个活动是宝来车友会通知的,我很感兴趣就主动报了名。

  我对自己的车还是比较在意的,我也曾经换过轮胎,但是没有换过灯泡,平时我也就是给车打打蜡等简单的保养操作。

  以前这种车主们一起自己动手比赛的活动还真没有参加过,觉得挺好的。即有知识讲座,还有动手比赛,内容很丰富。

  不过我觉的在知识讲座的时候能够再多组织一些我们与技术人员之间的互动活动,大家互相交流效果会更好。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