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连优胜车主采访(2月28日 大连捷仕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1日 17:37  新浪汽车

  换轮胎组优胜车主郝先生

  我刚才得了换轮胎组的第一名,很高兴。其实比赛前我就知道我肯定比他们都快,我开了好多年车了,以前轮胎有问题都是自己动手换。

  我感觉大家都挺高兴,其实比赛是次要的,能从活动中学点东西才最重要,来参加比赛的车主都知道换轮胎比换尾灯累,但换轮胎的车主明显要比换灯泡的车主多,这说明大家觉得换轮胎平时更用得着。虽然每个人累得一身汗,但看到自己换的轮胎也能用,感觉特别好。

  说到讲座,我特别喜欢听关于用车的讲座,平时我有什么不懂的也常打电话来问,他们解释得挺清楚的。

  总之这次比赛我觉得挺好,明年要是还有比赛,我还会来。即长知识,又有实惠,优越感不就是从这里来的么?其他品牌可没有这样的有意思的活动啊。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