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克形象TVC拍摄花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1日 13:38  新浪汽车
别克形象TVC拍摄花絮(图)

杰作也表现在用光的精致

聚焦成功人士图片


取景在原野图片


徐导亲身示范图片

  ●杰作

  为拍到真实的新生婴儿,摄制组一行真的来到医院的产房静静守候。

  呱呱坠地的婴儿只是经过最基本的处理,就被郑重交到摄制组手中。他红红的,带着皱纹、哭着,挣扎着……一切和预想中的一样,可是拍了几条,大家总感觉哪里不对,原来是婴儿手腕上套着的一次性出生腕带——为了防止婴儿被抱错医院规定每个婴儿必须一出生就要带上而且一经摘下就带不上去的。考虑到生命本身不该有这些人为加上去的东西,为了更纯粹的表现“新生”,腕带当然应该摘掉。工作人员、家属和医院几经沟通,终于达成一致,决定破这一次例。婴儿腕带一经摘下,在拍摄期间,辛勤的护士

  们一直如临大敌,眼睛都不眨地盯着,一拍完,马上带上。大家不禁再一次对白衣天使致敬!

  ●荣耀

  三位演员

  早就听说我们将在广告画面上看到的三位中年成功人士风度翩翩,到片场一看果然此言不虚,三位一露面就被记者们团团围住。三位均表示:别克在他们心目中感觉庄重大方又沉稳优雅,是成功人士的理想座驾。他们当中较年轻的那位正打算换车,被问起其选择方向,他笑言:“别克的凯越我很喜欢”。其中那位站在画面正中央的长者恰好就是上海人,原本一口纯正的普通话讲得很优雅的他,却逢人便用方言打招呼:“四不四桑海宁(是不是上海人)?”。交流中究其原因,他表示:“我为自己是上海人而感到自豪,为我们上海能有像上海通用汽车这样了不起的企业而感到自豪——因为许许多多这样的企业,我们祖国的经济才能有这般的迅猛发展——我为这样优秀的企业在我们上海、并且自己能为她做点事情而感到自豪!”

  ●“成功”篇

  摄影棚内,一位全副武装到看不清模样的英武的“登山健儿”正在迎着呼啸的鼓风机“勇攀台阶”,一步一步迈得既艰难而又坚实有力。大概是演员领悟到位吧,这个镜头很快就被通过了。当他脱下厚厚的登山服、摘下帽子、登山镜后,我们在场的记者惊奇地发现,此人不是别人,正是一直与我们记者打交道的制片主任——成功。好意外!

  拍到“承诺”篇时,需要的一对青年男女的的手。但找好的两位演员男手虽然漂亮但略显纤柔,与女手交叠在一起看不出是两个人的手,而像一个人自己“左手摸右手”。怎么办?换!导演一声令下,从场工、美工、灯光、道具,到摄像师、美术指导……所有男性工作人员纷纷“出手”……一番挑来选去,居然又是制片主任成功的手被选中。幕后英雄都频频出镜,看来我们的工作人员真是多来多艺,不服不行呵!

(编辑:郭海霞)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