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蒙迪欧带动新车效应 04款新雅阁本月即将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1日 09:4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都是蒙迪欧惹的“祸”?

  20.98万元,04蒙迪欧低价上市引发一系列连锁效应。连日来车市几个看似不相关的动作,其实都和蒙迪欧2.0的上市有着某种关联。

  嘉年华火上浇油

  蒙迪欧和嘉年华同为长安福特旗下车型,前者对准中高档轿车市场,后者对准经济型家轿市场。在蒙迪欧火爆上市,甚至出现加价1.5万~2万元销售的同时,“同门兄弟”嘉年华却在“割肉”。

  记者从经销商处了解到,嘉年华全系列让利限购:在现有基础上,优惠1.3万元,1.3L舒适型现价8.58万元,而1.6L豪华型也首次降到10万元以内,仅售9.98万元。经销商表示,嘉年华让利是纯粹的促销行为,仅在近期限量销售,并非长期价格政策。

  新雅阁不为所动

  据记者最新情报,紧俏的新雅阁市场行情几乎没有受到蒙迪欧冲击,加价幅度依然高达3.5万~4万元。

  但是,面对蒙迪欧上市,广本也不肯“束手就擒”,04款新雅阁本月即将推出:增加了电动加热坐椅、电动后视镜,价格在原有基础上增加了2000元。但经销商不再挂出“谢客”的牌子,而开始全面接受预订。

  帕萨特自我看涨

  而蒙迪欧的另一竞争对手帕萨特的价格不降反涨,记者从上海大众西南销售服务中心总经理陈绍清处了解到,帕萨特2.0全线告急,包括V6发动机在内的7个品种涨价3000~5000元。涨价后,帕萨特2.0从20.5万元涨至20.8万元,而1.8T帕萨特也涨了5000元,售价为27.43万元。本报记者张婷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