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大灯易出问题 本田两款进口车中国用户免费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9日 10:1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贾艳) 因车前大灯不亮,本田召回两款汽车,召回的车型为2000年8月7日至2001年12月5日生产的CIVIC、STREAM,中国市场的1563辆同类车型将由本田实施免费质量改善措施。

  今年2月26日,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向美日两国有关部门提出了CIVIC、STREAM等车型的市场召回申请。召回原因是前大灯不亮,但目前在中国市场没有发现这种现象。

  据悉,中国用户将由本田实施质量改善措施,相应零件将于今年4月底准备完毕,中国用户现在可向本田特约服务站联系免费处理事宜。

(编辑:苏雨农)
no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