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切两周岁使用记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 09:49  网友:ba7ix

  新浪网友:ba7ix

  2年前是将世界上所有的谎话从头到尾给说了一遍,才把这4缸2驱的小切给娶回来的。

  2年了,我用车不可谓不狠,到现在里程跑了超过6万公里,狠加油猛刹车的事情也每日都上演,但这6420也争气,至今未发生过把我撂倒在路上的事情。

  把我这两年来对车的改动和装饰汇报一下:

  提车时候:(JS送的)

  1、前后、侧面装饰性保险杠(极其无用,拆了)

  2、车顶小行李架(不错,车好看多了-----虽然送的这个不能够用来装东西)

  3、仿云石的中控内饰面板和3辐条方向盘(不错,至少没看到谁的和我的一样)

  4、7孔亮圈中网(有点看头,好)

  5、恺之的门把手(好看,调整之后也好用)

  6、车侧保护贴纸(简单实用好看)

  7、8辐条亮光轮毂(好看好用)

  8、若干小装饰,基本都不错。

  然后自己装的一些东西(改善舒适性的):

  1、后音柱(远好于后门的喇叭,我最后是把后门喇叭给拆了)

  2、前排换了本田雅格的座椅(舒服,不是一般的舒服)

  3、6碟CD,带卡带。(马马乎乎,主要是机头不够好,不过够用了)

  性能和稳定上做的:

  1、石桥轮胎(235 75 15,效果棒)

  2、装了个旧的干式点火线圈,原来的那个在车内另找地方固定(两个点火线圈在车内,一个坏了有另外一个可以马上替换)

  3、前后刹车都换了,飞乐朵和本得失。(效果不是一般的好)

  4、换了力爽的缸线。(没有太大的感觉)

  5、换过NGK白金火花塞,发动机稳定很多。现在偷懒又用回冠军长嘴。

  6、换了蓝战士,并加了第2大灯(HELLA的,H4),贼满意!

  7、高位刹车灯(必须要有)

  8、前4缸簧+垫片,后切板簧。全车万里路6缸减震。(有点偏硬了)

  9、全车底盘的简单隔音(效果明显,必做项目)

  其他:

  1、双段车载电台(必备)

  2、GPS(常用)

  3、电动打气泵、遥控千斤顶….若干东西(看个人需要)

  在来看看我的车况。

  油耗:

  今天刚刚加了油:58.6L,跑了521KM。平均是百公里11.26L。差不多每次算的百公里的油耗都差不多。10L以下的情况也出现过好多次!

  车速:

  在换了235的胎后,跑到145KM/H依然很轻松。(实际此时候的GPS指示为130附近)。借助下坡的力,表针可到165(GPS指示148)。在往上跑不敢了。

  驾驶风格:

  由于大部分是自己一人乘坐,所以用得比较的狠。起步和加速通常比较快。不是那种省油的开法。(但是从油耗来看,还是比较省!)

  保养:

  比较的勤快,通常3500-4000公里就会去保养一次。现在用全合成机油,大概是5000左右保养一次。

  车况至今良好,底盘也无任何异响。在4S检查的时候上线检测也一次通过。

  出现过的问题:

  车在保养期内拆过2次波箱。一次换分离轴承,一次是调整盘片(也可能不是,那时候不懂车---现在我还是不懂车)

  一次启动马达死了,那时候正好在单位车库。

  空调压缩机轴承的密封圈出了问题,换。

  怠速出现过高的情况(1100转附近),清洗节气门体+传感器后解决。后来又附带清洗了一堆其他的东西。

  买了车后,只跑了3次外省。2次桂林,1次湖南。尤其是去湖南那次无论从路况还是车辆负重来说,都已经到了一辆未改装的切诺基的极限。但是一样的完好无损的跑回来了。

  今年,我的车应该往外跑跑了吧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网友精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