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消费者课堂”在北方市场开讲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 11:4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月27日—3月27日是北方汽车交易市场的“诚信消费月”,为了全力打造消费者与消费者之间、消费者与经销商之间、消费者与服务商之间交流的平台,让想买车的消费者了解更多的购车常识,让买了车的消费者了解更多的车辆使用和维护常识,解答消费者在购车、用车、玩车等方面的疑难问题,2月27日北方汽车交易市场“消费者课堂”揭牌成立,并正式开讲,当天数十名消费者和市场十多家诚信经销商代表参加了活动。这是北方汽车交易市场继去年开办了经销商“诚信学校”之后,为打造放心车市让消费者明明白白消费的又一项创新举措。

  在“消费者课堂”第一课上,来自德国大众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叶文先生给大家讲了大众的品牌战略和服务理念,还与消费者就相关汽车知识进行了有奖问答,北京拓展工贸发展有限公司业务人员就捷达车型说明书及车辆使用常识为消费者进行了讲解,其服务站人员就汽车维护保养常识接受了现场咨询。

  北方市场已被北京市工商局评为“守信企业”。据总经理李曼丽介绍,此次北方市场举办“消费者课堂”,就是要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一个全方位了解买车、用车、玩车、品车等知识的立体式交流平台,从宏观品牌历史到微观具体车型的使用维护多方面来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切实增强消费者的满意度。

  据了解,“消费者课堂”,每半月开课一次,此后还将陆续邀请福特、沃尔沃、雷诺等国际知名品牌的讲师进行授课,同时也会根据消费者多方面的需求与汽车专家、汽车经销商、汽车服务商、汽车媒体、汽车俱乐部以及用车车主联手为消费者排难解忧。

  (北萱)

  北方市场消费者课堂开业典礼议程

  一、时间:2004年2月27日下午2:00

  二、地点:北方汽车交易市场东区C29诚信学校

  三、参加人员:分局、协会领导、集团领导、北方市场消费者、诚信企业、市场领导、市场部分员工、其他自愿报名者等

  主持人:薛金刚

  四、活动议程:

  1、主持人简单开场白,介绍开办消费者课堂的意义

  2、总经理李曼丽和为消费者课堂揭牌

  3、北方汽车交易市场总经理李曼丽讲话

  4、北京汽车流通协会领导讲话

  5、北京市工商局机动车分局领导讲话

  6、主持人宣布消费者课堂讲课开始

  7、请德国大众讲师简短讲话

  8、德国大众讲师讲课、消费者有奖问答

  9、北京拓展工贸发展有限公司业务人员讲解捷达车型说明书及维护保养常识、北京拓展工贸发展有限公司服务站人员接受现场咨询

  全体消费者学员和讲师合影留念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