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盗车贼风声紧时选“偷”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 09:5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李颐通讯员夏天)宣武警方昨天宣布,经一个月的侦查,一连续盗窃17辆汽车的盗车销赃团伙被破获。

  据警方介绍,自去年9月以来,宣武区连续发生多起中型客车被盗案件。宣武分局刑侦支队的侦查员分析认为,中型客车在外地销赃的可能性不大,犯罪嫌疑人很可能在本地销赃。

  随后,警方对全区的中型客车进行重点排查。2月14日,侦查员在天桥地区发现一辆装有假牌照的丰田考斯特客车,初步判断这很可能就是一辆“赃车”。侦查员随即对该车进行监控。2月18日,前来开车的犯罪嫌疑人被抓获。

  警方随后查明,这名犯罪嫌疑人叫田永刚,今年35岁,本市无业人员,有前科。据田永刚交代,自己已连续盗车17辆,其中中型客车9辆。赃车由崇文区无业人员张文倩等3人处理。

  田永刚还交代,自己平时很关注媒体报道的“严打”新闻,一旦风声紧,他就只偷中型客车,因为中型客车很少有装报警器的,不容易被发现。

  警方于前天将张文倩等3名涉嫌销赃的犯罪嫌疑人抓获。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