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克预计2004财年利润小幅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 09:27  国际金融报

  汽车制造商戴姆勒-克莱斯勒2月19日称,预计该公司在经历了2003财政年度的困难之后,今年将实现收益小幅增长。

  这家总部位于斯图加特的汽车制造商2003财政年度净利润下降91%,至5.64亿欧元,该公司旗下美国克莱斯勒集团的持续亏损以及该公司持有的股份价值缩水拖累了该公司的业绩。

  戴姆勒-克莱斯勒首席执行官在该公司的年度新闻发布会上称,公司的目标是2004财政年度运营利润实现小幅增长,他们预计2005和2006财政年度该公司的收益将大幅增长,到那时目前产品计划中的很多新车型将全部进入市场。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