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东五环卡车途中自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 09:09  京华时报
北京东五环卡车途中自燃(图)

万丹柯 摄

  本报讯(实习生唐骏)昨天下午,一辆正在东五环行驶的小卡车突然自燃。由于昨天风很大,而小卡车又装载着废料,火势一直无法控制,直到整个卡车被烧毁。

  记者赶到现场时,整个轻型卡车已经被烧得只剩一副炭黑的框架。据卡车司机介绍,下午3点30分左右,他拉着木头废料返回顺义,由南向北行驶至东五环距姚家园出口500米处,忽然从后视镜中发现车后的木堆开始冒出黑烟。他马上把车停在了紧急停车带中,并拿出车内的灭火器试图灭火。但由于当时风很大,车上装的又是易燃的木料,火一下就起来了,转眼间将整个车辆吞没。据路过的李女士介绍,她刚从朝阳北路转上东五环,便远远望见前方浓烟滚滚,由于风向不定,浓烟四散,致使这一路段能见度不高,车辆纷纷减速慢行,经过现场的时候才发现是一辆白色的轻型卡车被笼罩在大火之中。

  15分钟后,消防队员赶到,车上木料已基本烧尽,3点50分,大火被扑灭。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