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拉近与用户的距离(2月21日 北京博瑞祥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 13:52  新浪汽车

  --访李双全站长

  新浪汽车讯此次车主动手竞技赛很好,是一种创新。这有别于以往单一的服务内容,而且有别于其他品牌,这样的全国活动会在一定程度上拉动整体服务网络理念层次的提升。

  好多车主对自己的爱车很不熟悉,更别说自救了。此次活动会让车主自己亲身体验一下最简单的自救——换轮胎的整个过程,同时通过到后面的车间进行比赛也进一步拉近了与服务站的距离,让用户不再感到“神秘”,从而会一定程度上消除大家之间的误会。

  我们此次尽全力竞标北京的启动仪式,不仅是因为我们有雄厚的实力和设施,而且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让更多的用户知道我们,熟悉我们。了解我们。之前我们做了很充分的准备工作,钮经理工作一直在负责准备和组织此次活动,站里的全体员工也感到很自豪和骄傲,在一定程度上也提高了大家的积极性。

  就目前报名的情况来看,大家的积极性很高。因为这次活动“寓教于乐”,理论联系实际地教车主正确用车养车,很受大家欢迎,尤其是女车主,这对她们是非常有用的。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