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羊西线部分实力车商扫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 10:39  天府早报

  成都万友处于羊西线车市起点的成都万友4S店,为东风雪铁龙A级特约经销商,其销售业绩长期位居东风雪铁龙成都大区榜首,同时也是东风雪铁龙四川地区经销商惟一指定独家经销雪铁龙C5的企业。

  成都西星该企业为进驻羊西线最早的商家,也是成都车市销售单一汽车品牌最大的商家:自1997年成立长安铃木4S以来,已累计销售汽车40000余辆。平均每年销售汽车5200余辆,维修汽车30000余台次,为长安铃木汽车公司历年全国销售冠军及全国先进维修站第一名。

  成都万星占地近10000平方米,主体建筑面积5500平方米,共投资2000多万人民币,其4S建筑风格和内部设施均按照福特品牌经销商统一标准度身定制。以诚信、专业、优质、高效经营理念而享誉业界。

  三和日产由日本最著名的建筑设计公司ALTIA公司设计,严格按照日产国际标准倾力打造,被日本专家团誉为“最具世界品质”的日产汽车4S专营店,也是目前西南地区环境最好、规格最高、设备最齐全的日产汽车旗舰店。

  三和丰田严格按照最新成立的一汽丰田提供的丰田标准最新设计建造,目前在全国仅此一家。三和斥资亿元在羊西线打造东风日产和丰田两大旗舰店,在提升羊西线汽车精品走廊含“金”量的同时,也进一步带动了羊西线汽车产业带的跨越式发展。

  捷顺实业拥有全国最大的奇瑞超级4S站,是2003年度奇瑞轿车全国销量及全国优秀服务单位的“双冠王”,长期稳居奇瑞汽车销售老大的位置。去年,该公司又一举取得华泰特拉卡及曙光汽车在川的一级代理,集团规模凸现羊西线。

  华星名仕该公司是一汽大众奥迪品牌轿车的特许经销商,也是目前羊西线销售车型档次最高的商家。拥有专业的管理队伍及设备,可为客户提供24小时的优质服务,是四川省一类维修企业。

  四川明嘉北京现代汽车在川的特约销售服务A级4S店,占地26亩,总建筑面积4115.4平方米。硬件一流,服务专业,其全新的“四全”服务理念深得用户之心。

  吉翔别克将于下月开业的吉翔全新别克“4S”服务中心旗舰店,根据通用汽车全球化新标准、全新理念建设。中心一期工程占地50亩,展厅面积2000平方米、售后车间6000平米、办公区域1800平方米,规模宏大,气势恢弘,其规模和档次目前在全国范围内仅此一家。

  众合华晨2003年6月进驻羊西线的成都众合华晨汽车公司,总占地5000余平方米,其中汽车展示厅达2000多平方米,全套设施齐备,是中华轿车在川的一级经销商,以提供完善、优质、专业的服务而深得客户赞誉。目前在川、藏两地均建有完善的销售服务网点,开业以来仅在4S店就已销售中华轿车500余台。邹风华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