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泸州:SUV围猎酒城车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 10:0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04年年初,酒城车市突然增加了不少SUV车型,一款款SUV接连不断拥进本地车市,汇成一股SUV热潮。

  春节前后,该市数家车商开始不断组织SUV品牌车辆,部分车商还增加了代理品牌,一场SUV蛋糕争夺战拉开了序幕。泸州一汽贸公司在紧紧抓住长丰猎豹、长城赛弗、赛影这几个品牌的同时,又在春节期间将三菱速跑、欧蓝德等车型运到,并专门举办了一次SUV车展;而另一家汽贸公司也把经营SUV当成今年的一项重要任务,北京吉普2400、雪佛兰开拓者、帕杰罗、帕拉丁、欧蓝德等一系列车型都被路路通收罗于一处;过去只销售奇瑞轿车的四川捷顺泸州分公司,今年也开始经营SUV,华泰特拉卡、曙光·挑战者成为其展品的新种类;泸州协办汽贸这家才成立不久的公司,为了成为泸州惟一一家名副其实的“越野车大本营”,除了代理华泰特拉卡和北汽陆霸等车型之外,还很快拿下了江铃陆风和大迪这两个品牌的地区代理权……10多个品牌的SUV成为今年泸州车市的一道风景线。

  今年的SUV市场,新款迭出、降价连连。1月份,赛影平顶车、03款赛弗SUV首先开始变相降价,赠送5000元大礼包;长丰猎豹6缸普通型降价2.5万元,6缸豪华型手动挡降了1万元,6缸豪华型自动挡降了5000元,4缸两驱型降价1万元,猎豹最低价为15.18万元,并将保修期从两年5万公里延长到3年10万公里。这两个中低档SUV的领头羊试图通过这一轮调价来确保该产品的市场份额。

  雪佛兰开拓者也对产品价格进行再一次大幅下调,最高降幅达2万元;2.4L手动挡标准型降为16.88万元,2.4L手动挡豪华型降为18.98万元。2月9日,赛影正式降价3000元,赛铃降价4000元,赛弗降价5000元。

  在降价的同时,SUV生产厂家又推出了款款新车。北京吉普推出的欧蓝德具有轿车和SUV的特点;赛弗推出新内饰款;04款陆风在外形款式上更为新颖……

  新款出、老款降,酒城车市SUV车型群星荟萃,为消费者购买SUV提供了更大的选择余地。泸州晚报记者周平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