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到两分钟 一辆现代开下线 国产汽车机器人上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1日 09:43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 马小森) 记者20日获悉,北京现代的轿车生产线上最近将有34台汽车机器人“上岗”,届时,北京现代的生产速度将加快到每106秒就会有一辆新车驶下生产线,这将使今年北京现代力求达到15万辆的产销目标成为可能。

  据介绍,即将进入北京现代轿车生产线的这34台汽车机器人全部为国产,总价值214万美元左右,将全部用在汽车生产的焊接工艺岗位上。目前,北京现代焊装车间已有机器人134台,焊接自动化率达到65%。涂装车间装备了27台机器人,可自动喷涂的颜色种类达到13种。汽车机器人的投入使用将为北京现代实现产品数量和质量的提升提供重要的保证。

  此外,北京现代还透露,其另一款上市新车——伊兰特从上市到现在的40天里已经接受预订3172辆,目前全国已经有2254名用户开上了新车。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