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小派”升级了 我要和他一起出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 16:14  新浪汽车

  2月14日是一个充满浪漫色彩的日子,而就在这一天南京菲亚特汽车终于揭开了04款升级版新车的神秘面纱,一直想买车的我在这天也慕名来到了汽修一厂南京菲亚特4S专营店,在那里看到了一直很关注的南京菲亚特派力奥的04款升级版。

  派力奥新款虽然在外观上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但是,一进到车内就给人一种赏心悦目的感觉:

  首先,内饰颜色已不是以前很传统的黑灰色相间,而是非常亮丽的浅米色与黑色相间的颜色,仪表板和门内的开关把手及电动车窗的控制饰板上都采用了非常有金属质感的香槟色饰件,显得非常时尚而且动感十足。它不像有些品牌那样为了追求高档次,而把车的内饰做成仿桃木质地的,让人看了就有一种啼笑皆非的感觉。

  其次,这款车增加了镂空式真皮座椅,且驾驶席的座椅是六方向可调的,这样就满足了不同身材的人对座椅舒适度不同的需求。从而向高档次车型又迈进了一步。

  还有,此款车还增加了电动天窗,可以让驾驶者无论是在繁忙的工作中还是在假日出游中都能充分的享受阳光和新鲜的空气。我们都知道打开天窗和打开侧窗的感觉是不一样的,当高速行驶的时候,如果想给车内换气,要是打开侧窗,车外的风会直接打到脸上,感觉很不舒服,并且也会影响驾驶的安全性,但有一个天窗的话,那效果就大不一样了。所以这个电动天窗是我最喜欢的重点之一。

  在南京菲亚特推出新款车之前,我在想价格到底是涨了还是降了,但当公布新价格的时候,很是喜出望外,竟然没有太大的变化,并没有在价格上做文章,也是令人很欣慰的。早在前几个月各厂家都在打价格战的时候,南京菲亚特没有对整车进行降价,但对零配件的价格进行了下调,这样把真正的实惠给了用户,可见南京菲亚特还是站在消费者的立场考虑了。

  对于“小派”新车本人还是比较满意的,在我想买车的车型选择中,还是排到了前几位 。我想过不了多久我就会和“小派”一起出游了。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