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越野荒野探险将启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 11:41  新浪汽车
国际越野荒野探险将启幕

国际越野荒野探险将启幕

  世界著名的丛林越野赛创始人Luis J.A.WEE于2月18日-23日抵京访问,为将在今年举行的“国际越野车队荒原(新疆,西藏)探险之旅”组建中国车队,并招募志愿者。同时推广2004年度的马来西亚雨林赛。

  中国西部向来以地貌丰富、地形多变而著称,这里既有丰富的旅游资源,又充满了神秘和刺激,驾车旅游在寻古的同时又可以更好的实现探险的目的。

  首次进行的“国际越野车队荒原探险之旅”,将有来自20多个国家的30多部车参加,并有来自20多个国家的新闻媒体进行报道。新组建的“荒野探险中国车队” 将与国外的越野探险家们共同驾车行驶在中国西部广袤的大地上,进行相关的驾车技巧、探险文化交流,同时将中国的汽车文化介绍到国际上。可以预见,“国际越野车队荒原探险之旅”无疑将成为2004年度国际越野界一大盛事。

  Luis J.A.WEE热衷于汽车越野、驾车探险活动。由他发起的马来西亚热带雨林挑战赛通过多年不懈的努力,由开始时的10几个国家出席的“趣味赛事”发展成为30多个国家和地区参赛的大型国际赛事,1997年被公认为国际上最具权威性的4×4越野赛事之一。

  马来西亚热带雨林挑战赛是一个在热带雨林中进行的著名汽车越野比赛。在不可预测的东北季风时节,在地球上最古老的雨林环境下考验正副驾驶员的驾驶和自救能力及体能极限,倍受世界各地越野爱好者推崇。在连续十几天的艰难困苦的行程中,凶猛的野兽、极度险恶的自然条件和不可预知的结果无时不在挑战参赛人员的心理及生理极限。

  马来西亚热带雨林挑战赛海外组委会随着活动成功的举办,已经在世界范围内形成一定的影响,任何一个国家和地区都可以挑选他们认为胜任的组合来参加最终在马来西亚进行的比赛,海外组织分布在亚洲、欧洲、美洲及大洋洲等20几个国家。

  除“国际越野荒野探险之旅”预热和筹建中国车队外,Luis J.A.WEE此行的另一目的是为著名的马来西亚热带雨林挑战赛选拔中国大陆区的赛手。北京越野者汽车俱乐部是该赛事授权的惟一中国区代表处,负责组织中国车队参加该项比赛。自2001年起,北京越野者俱乐部已多次派员参加了这一著名赛事,并取得优良成绩。去年还组织了观摩团赴马来西亚。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激情远驾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