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车上市 速度直追手机 消费者感叹 哪个属于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 08:28  北京娱乐信报

  虽然还没有像手机一样普及,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像手机一样普及,但是汽车上市的速度已经直追手机。完全新车加升级换代版加即将上市的新车构筑成2月车市的独特风景线。蒙迪欧、标致307、威乐、04款派力奥、04款千里马、君威2.0、花冠、伊兰特已经或即将上市。面对众多车型,消费者直感叹:到底哪个属于我,适合我?

  完全新车之价格一步到位的蒙迪欧

  百年福特对在中国的竞争对手的致命绝杀上周在桂林由蒙迪欧完成。或许是“桂林山水甲天下”的美景更能够衬托长安福特和蒙迪欧对市场的雄心吧,来自德国的福特2004款全新蒙迪欧Mondeo,以2.0L尊贵型22.98万元和经典型20.98万元的一步到位的价格策略亮相中国。

  蒙迪欧相比上一代产品,最明显的外形变化来自福特顶级设计师对福特最新“NewEdge”新边锋设计精髓的诠释,为2004全新蒙迪欧度身设计的全新车头。精致镀铬水平隔栅配合福特经典网格,以及更为醒目的“Ford”蓝白椭圆徽记,取代了直瀑式设计;晶钻前灯采用筒形双灯管,配合结晶曲面灯罩,充分流露不凡气派;源自德国名车的一体式发动机盖与水箱护罩的设计充分展现出精致的造车工艺水准。

  全新蒙迪欧率先打造主控逻辑式座舱,配备旅程电脑、微电脑恒温空调、手机通讯连接,充分带来无限自由;双色优雅内饰,全真皮米黄色八向可调座椅,曲线体贴,支撑更加有力,缝线全部隐藏,于细微处更显不凡品位;磨砂真皮包覆镁铝合金方向盘,配合转向助力的提升,令驾驶更加轻松自如;6碟CD播放与7个喇叭营造歌剧院的音响效果;液压伸缩置杯架、隐藏式面巾纸盒、后遮阳帘、仪表盘石英钟、自动防炫目车内后视镜、四门防夹电动门窗、双开启模式防夹广角天窗……高品质、高标准的贴心配置。

  再度复出的标致307

  当年的败走广州并没有丝毫影响标致在中国市场再度复出的决心,只不过东家由广州汽车换成了东风汽车。2月16日,在业界盛传了许久的新款标致307的照片揭开神秘面纱,而新车将于4月在武汉正式投产。

  东风标致307是一款中级三厢轿车,属于法国标致307系列,是标致307系列六款主打车型中的一款。东风标致307的前脸外观酷似狮子威俊的面孔,尤其两个前大灯好像狮子的双眼炯炯放光,不怒自威,这是沿袭了标致车系共有的特征。从侧面看,个性十足,整体流线柔润和谐,前翼子板滑过车身上部、弧形顶盖与后三角窗、后尾翼融为一体,很自然地勾勒出后备厢的弯曲轮廓,后备厢与后尾翼过渡自然,车后灯巧妙地镶嵌其中。

  18万多元的手动挡欧蓝德

  继从日本三菱汽车公司引进的全时全能轿车欧蓝德匹配智能化电控自动/手动一体化变速器的车型率先投放中国市场后,该系列中的另一款前轮驱动、五速手动挡车型2月13日也正式投产和上市。此款新车的售价为18.48万元。

  欧蓝德手动挡车型具有较高的驾乘位置和宽阔的驾驶视野,能提高用户对于路况讯息的及时掌握和行车安全性;欧蓝德具有205mm较高的离地间隙、充沛的动力和对路面附着力更大的215/60R16大轮胎等,能够顺利征服令一般轿车畏难止步的复杂路面,从而拓展了一般轿车的使用空间;欧蓝德2625mm长轴距以及比一般轿车高出一筹的1625mm的车身高度非常适应1.75mm身高以上的用户驾乘。

  升级换代之派力奥等三款2004版新车

  南京菲亚特2月14日推出了派力奥、西耶那、周末风三款2004升级版新车。升级款车型在保留了原有车型配置的基础上,增加了更多实用配置和功能。原系列的EDX、EL、ELX这三个级别的车型分别升级为2004升级款的EX、HL和HLX:入门级的EDX升级为EX,增加了中控、前电动车窗;EL系列升级为HL系列,增加了浅内饰,双安全气囊和高度可调节座椅;ELX系列升级为HLX系列,新增浅内饰和高度可调座椅,其中周末风HLX还增加了大视野天窗。部分配置还可以选装。

  和原有的南京菲亚特紧凑型系列车型相比,浅内饰、新增色彩、大视野天窗和高度可调座椅成为2004升级款车型的新亮点。座椅、杂物盒、行李厢隔板和地毯等运用了典雅明快的浅色系,加上新型内饰材料的使用,使车内气息更为清新可人。

  新中华新在内饰上

  2月9日,中华轿车新品在北京隆重登场。新中华的内饰配置的便利性应该是一个很大的卖点,圆形面板按钮区和大型液晶屏幕显示屏,让驾驶者清楚地了解车现在的使用情况以及车所处的状态,两侧即是控制的按钮;在驾驶者的左侧门边上有5个按钮,4个按钮是前后两扇门窗的控制按钮,另外一个是中控按钮,可以轻易的控制四个门窗的升降及锁定,可以预防小孩的调皮引起的不安全隐患。

  信报记者周光军/文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