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车被划如同乱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 10:46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爱车被划如同乱麻(图)

爱车被划如同乱麻

  郭峰

  本报记者摄影报道 昨天早晨,一位家住赵公口7号楼的读者给本报打来热线电话说,早上外出遛狗,看到前一天晚上家人停放在马公庄8号楼下一饭店门外的桑塔纳竟被人划花,划痕一团接一团,绕车身整整划了一圈。

  车主于先生告诉记者,他家的这辆桑塔纳2000轿车是前年才买的,办完手续总共花去近20万元,平时维护一直比较精心。由于院中住户车多,每天下午5点左右院中就没有车位了,回来晚的住户们就把车都停到临街塔楼的前面。他是前一天晚上9点左右回家的,早上6点妻子遛狗,看到爱车遭到这样的暗算,他已向当地派出所报案。

  记者在位于赵公口长途汽车站西200米的便道中看到,这辆桑塔纳停在便道车位的最东边,北面是一溜铺面,南面台阶下是行人便道。全车都被细细的划痕铺过,于先生的妻子说,这件事真是让人堵心。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