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98万江南奥拓不降价 扩大产能供应市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 10:31  新浪汽车
2.98万江南奥拓不降价扩大产能供应市场(图)

江南奥拓

  新浪汽车讯 中国轿车新一轮的降价在节后由几个品牌的降价拉开了序幕。目前仍保持“低价王”称号的江南奥拓如何面对这股冲击波?又将采取什么样的对策?中国轿车价格的底线在哪里?记者就此采访了江南汽车的销售总经理牟文胜。

  牟总十分坦率的回答了记者的问题:奥拓是国际上公认的成熟的基本车型之一,已拥有稳定的消费群体。江南奥拓基本型只售2.98万元,是中国微型轿车的“低价王”,比国际市场上的奥拓还低200人民币(江南奥拓的出口价格已超过国内价格),而且在配置上还要高(基本型上配置了水晶大灯等),已没有利润空间可言,不可能再降价。中国轿车接近国际市场价格的速度可能会由于微型轿车的竟相降价而加快速度。

  据了解,江南奥拓不仅在价格和配置方面下功夫,还在销售服务方面不断规范市场。前段时间2.98万元的江南奥拓在全国许多市场供不应求,有个别经销商借机加价进行销售,损害了消费者的利益,江南厂已对这些经销商进行了处罚,并向广大消费者保证,不会再出现加价销售的现象,同时也真诚地希望消费者和新闻媒体予以监督。

  目前江南厂的二期扩建工程已经完工,工厂正在加班加点,争取有充足的货源供应市场。江南奥拓内外销形势看好,订单计划已排到8月份以后。

  江南奥拓“低价王”的桂冠还能戴多久?2.98万元的价格能否成为中国微型车的中流砥柱?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邵京宁)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