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聊聊刹车油的更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5日 09:56  网友:前轮不转

  新浪网友:前轮不转1

  刹车油不会挥发(也不能完全咬文嚼字地说一点不挥发,但基本上可以不用考虑挥发),但是它会吸水,也会氧化。所以,要求2年或者4万换掉。当然,其他公司要求也可能略有不同,但基本上,油这类东西,即使从来没有用过,两年以后也换掉吧。

  虽然99%的“老司机”和100%的“老修车师傅”都认为没必要换,但为了避免你的“刹车油”变成“刹车水”,还是按时换掉吧。

  换刹车油,还是多花点钱去维修站,路边小店换如果抽真空做的不好那是要出事的。

  俺当初4万的时候,想去换,结果被维修站的MM劝回来了。到了5万,怎么也去换掉了,虽然维修站还是劝我别花这个钱。

  具体说到液面降低,那是因为刹车片薄了。系统自动适应,多泵了些油去填充。并不一定代表一定必须换刹车片了,还是去维修站一起检查一下刹车片,如果磨得差不多了的话也换掉吧。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网友精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