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政:福特在中国车市中处于有利地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 18:19  新浪汽车
王政:福特在中国车市中处于有利地位(图)

王政:蒙迪欧使福特在中国车市中处于有利地位(图)

  以下是现场视频--2004全新蒙迪欧上市媒体专访,请根据您现有的网络情况选择收看宽带或者窄带视频,本站视频建议使用Media Player7.1或以上版本播放器,(请点击此处下载),如果您无法链接上服务器,请重新点击视频链接并等待。

  新浪汽车讯 2月13日,长安福特将在桂林举行新款蒙迪欧上市仪式,来自德国的福特“世界车”之旗舰 -- 2004款全新蒙迪欧(Mondeo)与全球同步亮相中国。新浪汽车将对本次上市仪式进行全程直播,下为现场专访媒体实录:

  人民日报王政:2004年蒙迪欧的价格,应该说给大家一个惊喜。我觉得这也在意料之中。因为现在相对于其他的跨公司来说,福特在中国起步比较晚。去年十月份小福特宣布增值以后,在04年是福特在中国扭转车市的有利形象,是扭转销售态势的重拳出击的产品。

  应该说这车在配置上是相对比较齐全的,外观也比较大方。我觉得蒙迪欧这款车跟其他不一样的地方,就是它是一个中西合璧的产品。像福特所说的,是中西合璧的世界。因为她是福特的品牌,是福特在德国的设计中心设计,是德国的技术和工艺。

  另外又台湾,经过了台湾福特中国消费者需求的个性化的一些适应性的开发,加了很多装饰、豪华装备,这些东西可能更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心理,又是在中国生产,集合了四个地方的经典。

  但是,我觉得从中国轿车市场来看,发展非常的快,竞争非常的激烈,今年又有很多新的产品出现,但是相对于那些在市场已经成功的产品,新产品进入的时候可能会面临一些问题,比方说它的产能储备是怎样的,能不能迅速满足消费者的需求?经销商网络布得怎么样,以及备件的价格是否被消费者接受,这些方面的问题跟成功的产品来比会存在一些不足。

  有一个数据很能说明这个问题,今年一月份上海大众帕萨特销售超过12000,这是非常大的数字,超过了其他任何一款车。我想跟上海大众多年来,包括在生产、销售等方面的优势是有关系的。因此新的产品进来之后,肯定要在性价比上下足文章。长安福特在性价比上做文章是非常明确的,而且蒙迪欧性价比的宣布,可能会对今年整个的车市带来一个非常大的影响,有点像去年雅阁的影响,如果在经济型轿车领域再有一家,据我们所知有一个销售出来,形成去年一样,形成上压下拉的形式,估计今年汽车的降价好戏还在后头。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