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椰风婆娑 激情澎湃 伊兰特试驾活动在三亚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 13:5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为了让更多用户了解伊兰特的卓越性能,北京现代于2月9日至12日在椰风婆娑的三亚推出了伊兰特首次媒体专业试驾活动。

  本次试驾活动以三亚为起点,以琼海为终点,途经博鳌,沿途景色迤逦,风光秀美,驾驶性能卓越的伊兰特穿行其间,令许多记者大呼过瘾。据了解,为了最大限度地测试伊兰特的相关性能,北京现代除了安排记者体验在高速公路上的实际驾驶感觉以外,还特意在琼海的专业试车场安排了S型测试、U型测试等项目,使驾驶者真真切切的感受了一把"行者如风"的感觉。

  北京现代副总经理、销售本部李昶浩本部长介绍说:"参加本,次试乘试驾活动的1.8L自动挡、1.8L手动挡伊兰特是北京现代在韩国现代第六代伊兰特基础上改进的新车,在更加适合中国路况和气候条件的基础上,秉承了现代一贯的时尚典雅风格。"伊兰特强劲的动力与宽敞的内部空间更是让其在C级轿车中显得卓尔不群。

  强劲有力是伊兰特给人的第一感觉。新推的1.8L强劲型伊兰特采用的是1.8β发动机,从而保证了该款轿车拥有强劲的动力输出和极低的燃油消耗率。他的动力输出峰值更是达到了130HP (96KW)/6000rpm,并能在 4500转每秒输出162N.M(16.5kg.m)/4500rpm扭矩的同时,达到最佳耗油效率。在实际驾驶过程中,发动机传递的动力充足,用手动模式挂1挡起步,立即可以体验到加速时明显的推背感觉。

  与同级别轿车相比, 占有绝对优势的车内空间使伊兰特显得更加体贴入微。车身前部更舒适、更符合人体工程学和更为安全的设计毫无疑问将带给驾驶者更多的驾驶乐趣:而经过改进的悬架系统、降噪措施和重新设计的座椅则能够令车内的全部五名乘客都能在行驶中感觉更加平稳;前座和后座则均扩大了乘员的腿部和头部空间,令车辆的舒适性和便利性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另外,还需要特别指出的是,伊兰特还具有宽敞的行李空间,后座能够按60:40的比率折叠,后座折叠起来后,储存空间将达80l升,进一步扩大了原本己非常充裕的行李空间。

  对中国消费者来说,伊兰特无疑是个生面孔,而在韩国以及欧洲、美国等国际市场上,伊兰特却早巳享有了极高的声誉,并凭借自己在性能、风格、安全性和舒适性等方面的出色表现,在世界范围内的各类汽车评选中频频获奖。

  1995年,在欧洲权威汽车专业杂志一一Auto Motor Und Sport主办的针对中型轿车的测试中,伊兰特领先于丰田日产福特等5个中级轿车,被评为"欧洲最优秀车型"。

  2002年,美国汽车专业月刊Car&Driver杂志对10款价格低于16,000美元的准中型车价格、性能、人体工程学、客户满意度等12个项目进行了综合评价,伊兰特以91分的成绩获得第二名,高出同类车型一筹。

  2003年9月,总部位于美国圣地亚哥的StrategicVision调查公司宣布了"2003年度汽车体验调查"的结果,伊兰特以763分的成绩战胜了包括本田思域、丰田雅酷、福特焦点和尼桑Sentra等同类型轿车在内的所有竞争对手,获得了"总体价值指数"第一名。

  在美国Auto Paci"c公司2003年公布的消费者满意度指数评比中,伊兰特战胜竞争对手丰田花冠、本田思域、大众捷达、尼桑Sentra等同级别轿车,再获第一名,成为美国2003年"最令人满意的车型"。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