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4福特蒙迪欧2.0L 中西合璧的“世界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 16:42  人民网-人民日报

  如果你是一位B级车的潜在用户,哪些是让你做出购车选择的决定因素?

  外观大气、价位适中、人性化配置、动力强劲又省油、排放达到欧洲Ⅲ号标准、高安全性、静音设计、软硬适中的悬架……

  如果有一款轿车,美国品牌,大气;欧洲开发设计,工艺精良;经台湾适应性开发,适合中国人的审美需求;本地化制造,价格很有竞争力。你该作何选择?

  这款中西合璧的“世界车”,就是长安福特即将上市的2004款福特蒙迪欧2.0L。

  第一眼看到04款蒙迪欧(见上图“谍照”),感觉比去年长安福特SKD组装的蒙迪欧更有气势,镀铬横隔栅以及在前后保险杠、车身侧裙边等多处镀铬件的使用,颇有豪华车的感觉。

  作为在全球荣获40余项国际汽车大奖的“世界车”,福特蒙迪欧在全球拥有百万用户。即将在中国上市的2004新款蒙迪欧是这款“世界车”在全球所有兄弟姐妹中的旗舰,由福特欧洲开发中心倾心打造,与去年年底刚刚在欧洲上市的2004新款福特蒙迪欧同步上市,并进行数十项的升级设计和豪华配备:

  福特最新一代Duratec HE全铝合金高效发动机,拥有8大技术创新,90公里/小时的匀速油耗仅7.1升,通过24万公里或10年免调教考验;超强的乘坐舒适性及静音效果;增加2个高音喇叭和1个重低音炮;与音响整合的手机通讯系统;外后视镜加大20mm,视野更开阔;转向力由欧洲版的3.5公斤降到2.6公斤;悬架更注重舒适性,在不影响操控性能的前提下,比欧洲版蒙迪欧软度增加8%……

  与同档次2.0升竞争对手23万元左右的售价相比,蒙迪欧的配置更为齐全,但作为福特在中国市场扭转乾坤的机会,价格显然是能否成功的关键。

  (郑闻)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