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广本年产24万台体制切换后首台轿车下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 10:4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4年2月8日,广州本田24万辆体制切换后的第一辆轿车在总装车间顺利下线。这标志着广州本田经过一年多时间的24万辆体制改造,已顺利进行切换并投入生产。


广州本田与工程承包商及员工代表合影留念。(后排左起:荒泽隆雄副总经理;峰川尚副总经理;门胁轰二总经理;曾庆洪执行副总经理;蒋平副总经理)

  今年春节假期,广州本田全面启动了24万辆生产体制的切换工作。全部改造项目共超过100多项,经过全体员工、一千多名承包单位人员及数百位中日方专家18个日日夜夜不停歇地奋战,终于在2004年2月7日全面完成。

  焊接车间是这次春节改造的重点车间,其主焊接设备和自动焊装线的安装调试已顺利完成。该车间引进了大量的集合国内外及本田机器设备制造公司先进技术的机器人,改造完成后,焊接车间的机器人数量达到111台,自动化程度大大提高。


广州本田24万辆体制切换后的第一辆轿车顺利下线。

  涂装车间对前处理生产线及烘房进行了延长改造,PVC防砾石涂胶机器人已正式投入使用,在生产链速度加快的同时,保证了产品质量的稳定。

  总装车间的生产线全面改造,生产效率大幅度提高。新增加了座椅、轮胎、后悬挂搬送线,这些零部件运送到生产线的方式由以前的地面运送发展为全部利用空中的输送链,使物流更加迅捷,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


广州本田24万辆体制切换后的第一辆轿车顺利下线。

  经过不断的生产改造,广州本田的生产线实现了手工与机械化的合理融合,将在质量、成本、生产等三方面达到国际一流水平。

  广州本田24万辆体制切换完成并投入生产后,日产量将会逐步提高,到2004年7月将达到日产1000辆,这将是国内第一条日产1000辆轿车的生产线。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