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在中国续写成功 在华销售增长总计71.5%(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 13:58  新浪汽车
奥迪在中国续写成功在华销售增长总计71.5%(图)

奥迪轿车

  新浪汽车讯 “2003年是奥迪在中国非常成功的一年”, 根据负责奥迪公司在中国活动的埃里克·施密特(Erich Schmitt)所说。今年中国总体市场增长69.6%,达到227万辆时,奥迪在中国市场的销售增长总计达71.5%。

  截止年底,奥迪公布总共销售63,531 辆,包括由中国生产的53,108辆奥迪 A6和8,173辆奥迪A4 (合计增长75.3%)。进口250辆奥迪车(增长8.6%),其中1,265辆奥迪A8豪华车(增长95.8%)。

  仅12月份 汽车销量增长就达到109%,6,630 辆。公司还期望在未来几年中在这个市场保持高水平增长。根据埃里克·施密特所说,"今年百分比的增长将为两位数"。

  自1988年以来,奥迪一直是中国高档车市场的领先制造厂。 以及A6自1999年以来在长春工厂制造, 在2003年4月份奥迪A4在这里开始生产。 奥迪A8,奥迪A4 蓬式汽车,全时四驱和奥迪TT 全部进口到中国。 新型奥迪A8在去年年中投放中国市场。继德国和美国之后,中国现在是全世界第三大奥迪A8市场。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