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将同东风柳州合作在华生产雷诺卡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 11:26  北京现代商报
沃尔沃将同东风柳州合作在华生产雷诺卡车(组图)

Kerax_400__8x4_Tipper

  1月28日沃尔沃公司(Volvo)宣布,旗下的雷诺卡车(Renault)子公司同中国卡车生产商东风汽车签署了原则性协议,在中国建立一个合资公司生产卡车及卡车零部件。新公司将为中国市场生产雷诺的Kerax重型卡车。


Kerax_400_4x4_off_road



Kerax_400_6x4_Mixer_Baryval_Yellow

  该协议是上周二在巴黎签署的,按照协议,雷诺卡车将收购东风柳州汽车公司的部分股权。沃尔沃称,该协议有待就价格和所有者权益问题的最终谈判结束,才能生效。协议还必须获得中国相关部门的批准。沃尔沃称,公司的目标是该协议能够在2004年最终敲定。


Kerax_400_8x4_Mixer_CIFA



Kerax_400_8x4_Mixer_Liebherr



Kerax_400T_6x4_Tractor_Dump_trailer

  沃尔沃称,该协议的初步目标是在中国建立Kerax卡车的全散件组装(CKD)能力,而长期目标是能够为雷诺和东风柳州汽车的中国产品系列生产零部件。东风柳州汽车主要生产重型卡车,去年在中国市场的销量为2万辆。沃尔沃公司的目标是5年后雷诺能够在中国每年为中国市场生产7000辆卡车。


Kerax_400T_6x4_Tractor_Heavy



Kerax_6x4_Tipper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