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一天路上祸事千余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 10:12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龙露)昨天晚上至今天凌晨,在海淀区杏石口路、天宁寺桥及通州区窑场路等地发生多起交通事故,造成部分人员受伤和车辆损毁。

  杏石口逆行夏利顶金杯

  昨晚10时许,齐先生开车从四季青桥向西路过杏石口路时,看到一辆夏利牌小汽车由西向东逆行与一辆金杯面包车相撞,“夏利”的鼻子撞没了,面包车的车窗被撞得粉碎,交警很快赶到现场,拉起了警戒绳,一辆急救车呼啸而来。医护人员跳下车抢救伤者。由东向西的路也开始堵了起来。

  交管部门消息,昨晚9时59分发生在杏石口路的这起交通事故,造成3人受伤和两车损坏,其中一人伤势较重。目前,两车及司机驾驶证已被交通部门暂扣,两司机血样已送有关部门进行酒精超标样检,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建国门俩车祸只隔一护栏

  昨天下午3时,建国门桥由西向东方向两车追尾,没等两位司机缓过神来,就听对面东向西方向传来“砰、砰”两声,有仨兄弟也撞一块儿了。

  天宁寺两车追尾一车翻

  今天凌晨1时16分,杨女士路过天宁寺桥时,看到由北向南方向一辆捷达车与另一辆车追尾,有人员受伤。交管部门消息,除有两车追尾外,在今天凌晨,一辆切诺基由向南行驶到天宁寺桥时,由于拐弯时速度过快,造成侧翻,但无人员伤亡。据交通管理部门介绍,春节过后,北京的交通流量大幅增加,特别是二三环路,造成剐蹭等事故时有发生。仅昨天一天,市交管局指挥中心就接到事故报警1000多起,拥堵报警110起,但没有出现严重的拥堵现象。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