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魏工在线问答:本田抖动、噪音大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3日 14:35  新浪汽车

  魏工您好:过年好!

  我的本田阿科德2.0 转速2500-3500时,方向盘和油门踏板发抖,噪音大,请问是不是发动机支垫问题啊。另外车百公里耗油10个算多吗?

  尊敬的用户:

  您所提到的车辆在2500~3500rpm时,方向盘和油门踏板抖动,我认为您提到的发动机支垫有问题是有可能的,但还要考虑到其他的影响因素.比如发动机整体的平衡性,是不是与车身产生共振,都有很大关系.这就需要先确定是发动机本身抖动,还是整个车身是否存在共振点再进行解决.另外一点,在市内道路状态,百公里10个油算是比较合理的.

  汽修三厂本田站技术总监 霍洪君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维修保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