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GPS又出新品骏玮达全力出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3日 13:43  深圳商报

  车讯快报

  【本报讯】2003年4月,骏玮达GPS车载终端在福田区委、深圳市航道局公务车辆以及香港宝华等物流企业货运车辆上正式投入使用以来,继续本着以“贴身保护千万车主的爱车”为己任的原则,凭借创新技术和优异品质,引领GPS产业朝着优质、健康的方向发展。

  与此同时,为结合市场需求,骏玮达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又相继开发出功能更强大的新一代GPS、GPRS产品,在产品可用性、功能性和可扩展性等方面均有进一步提高。骏玮达总裁萧连生指出,自1997年深圳公司成立以来,一直与国内著名科研单位以及北大、深大等保持密切合作关系,在第一阶段取得阶段性成果后,第二阶段2004年度将再度注资3000万投入GPS后续产品的研发以及完善服务平台的搭建。

  新产品具有使中心平台能真正的做到实时监控,并对终端返回的数据进行分析,判断车辆现时状态的特性。从而真正做到了安全防范以及管理的自动化、远程化,并大大改善了人机接口,在对产品的操作、使用上也增加了多种接口途径,为用户提供了更为安全可靠的新一代车载GPS产品,如针对私家车设计的隐私保护按钮,用户可自行设定断开车载终端与中心平台联系,即使中心管理人员也无法查询车辆的状态信息,除非车辆发生报警;针对集团用户开发的车辆行驶记录功能,车载终端将会按照预先设定参数对车辆的状态、行驶信息进行记录,当车辆返回后将数据通过软件平台在电子地图上进行详细标注,此种方式的最大优势在于产品的使用过程中并不会产生任何信息费;又如区域支援功能,当车辆发生报警后,在特定范围内的其他网内车辆能够接收到报警信息,并显示出报警车辆的详细位置、行驶状态等,若有多部车辆同时在此区域,并前往支援,即能大大缩短接警时间,为保护其人身安全及车辆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为配合即将出台的的士电招项目的实施,骏玮达GPS的产品也有充分的可扩展性,可与计价器、深圳通等设备无缝结合。(小贝)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