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二手微车“开门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 10:1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正月初九这天,成都晴朗的天气映衬着二手车交易市场繁忙的景象:三五成群的二手车买主和卖家在市场的车海里畅谈交易。记者了解,才开市两天,红牌楼、城南、乘风三个主要的二手车市场都有了红火的表现———交易市场方负责人告诉记者,据粗略估算,初八、九两天成都的二手车交易量超过100辆,这让二手车中介商们看到了猴年的希望。

  记者从中介车商处了解到,开年卖得最火的是面包车、微货等微型多功能车。这跟二手车市场在“节前节后火一把”的惯性有很大关系。“家里做生意的,要拉货嘛,买辆二手面包车最划算!”开年后,做小生意的人们都要涌到二手车交易市场上来找辆价廉物美的运输工具,只是今年的热潮整整提前了两个星期。

  往年的二手车市场一般要到正月十五以后才开始缓缓热闹起来。今年车商们等不及要翻过羊年那种不死不活的境地,纷纷在初八就开始赚吆喝。没想到的是消费者们的购车热情也提前绽放。据二手车中介商反映,这两日的车不仅卖得好,来看车买车的人非常多,估计近日还会有购车高潮。

  据悉,二手车市场的政府相关部门———工商、车管所等,也从正月初八起开始办理二手车手续相关工作,给二手车交易合法有序的进行提供了良好的平台。而且年前国家有关部委对二手车市场整治方面的文件已经下达,相关部门正在积极准备展开上半年四川二手车市场整治行动。

  业内人士对2004年二手车市场的表现普遍看好。都说今年四川二手车市已开了个好头,并将继续好下去!实习记者游佳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