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富奥联手外资长春产传动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30日 10:20  经济日报

  本报讯  1月18日,德国历史上最早的工业集团益发公司与一汽富奥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在长春举行了富奥益发传动轴(长春)有限公司合资合同签字仪式。

  具有200余年历史的德国益发公司是大众公司等多个知名品牌的汽车公司供应商,在汽车驱动技术领域有40余年的经验,年销售额6千万欧元。其主导产品为乘用车等速万向节传动轴和轻型商用车传动轴。

  一汽富奥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是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目前拥有二十多家分子公司,年销售收入逾60亿元人民币。

  合资公司总投资为37243万元人民币,注册资本金为15000万元人民币,富奥公司与益发公司股比为40%:60%,年设计纲领为70万支乘用车传动轴,年销售收入3亿元人民币。合资公司从事乘用车传动轴及相关产品的开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主要为一汽集团及其它市场配套。(邢丽娟)

(编辑:邵京宁)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