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千里马又获奖 内蒙古“百姓喜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9日 15:5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新年伊始,东风悦达·起亚千里马再次锦上添花,在《内蒙古法制报-交通安全周刊》历时9个月的评选中,千里马荣获“利丰杯百姓喜爱的轿车”称号。此次评选活动有近30款车型参与,全国近3万名读者通过邮寄选票形式参与。与东风悦达起亚千里马车型同时当选的有大众POLO、别克君威、奇瑞QQ、吉利美日豪情,在10万元价格区间的车型中,千里马是“独一份”。

  生性豪放的蒙古族生活在荒凉广阔的西部草原,自小爱马,他们养马、牧马、赛马。自古便与“马”培养了浓厚的感情,马的故事、马的传说、马的音乐,流传至今,马在他们眼里是自由、雄健、速度的代表,而千里马的名字恰恰迎合了蒙古的“马文化”。千里马车型在性能方面,各是以其“雷霆动力”征服了当地的爱车组,强劲的动力、完美的操控性恰恰与蒙古人的豪放与骠悍产生共鸣。可见此次千里马作为10万元左右经济型家轿唯一上榜的车型,在当地受喜爱的程度不言而喻。

  的确,面对群雄纷争、硝烟四起的中国汽车市场,千里马可以说是“初生牛犊不怕虎”,凭借其过人的性能、活泼的外形、和充满激情的驾驶感受抢夺了不少爱车组的眼球。完善的销售体系、迅捷的售后服务,使得东风悦达起亚的老客户也毫不犹豫的成为了千里马品牌的追捧者。04新款下线以来更是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抢占了经济型家轿的部分市场份额,造出上市3天猛销1800辆的热销场面,这使一些老牌厂商不得不惊叹“前江后浪推前浪”的事实。

  一直以来,中小型家庭用车成为各大厂商必争之地。在这一层面,价格15万元以下可供消费者选择的车型就特别多,加之近期价格的骤降,改型车、新车型的狂增,使消费者常常无所适从。而这种范围广阔、人数众多的评选活动多少可以从客观角度为消费者提供一些感性上的参考。

  这次获奖,是千里马自2003年上市后获得的第12个奖项,是又一个通过大众消费者投票产生的结果。同样的奖项还有:“最受上海消费者喜爱”经济型轿车奖、“2003年深圳最畅销经济型轿车奖”、“2003年度国产新车影响力大奖——青春活力奖”等。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