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学车陪练无车约 约到车最早到初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7日 09:43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赵 磊) 许多刚刚拿到车本的新手都打算春节期间练车,但是没想到打算春节练车的都扎了堆,现在连约车都成了困难。

  刘先生是去年年底拿的本,本想在春节期间找个陪练,但是最近约车却遇到了困难。刘先生说,春节前也练过车,但是都不是很系统,所以打算春节期间把车技提高一下。“年前约车的时候都是随便约,现在得提前两三天,要不就约不上。”像刘先生这样打算在春节里练车的还挺多。已经约到车的于小姐告诉记者:“我三个月前就已经拿到本了,但是平时没有时间,正好赶上过年放假,而且过年的时候路上的车少便于练习。”

  随后,记者联系到了北京几家知名的陪练公司,都被告知“无车可约”,最早也要等到后天。据一家陪练公司的工作人员介绍,其实北京的陪练公司挺多的,平时公司的车有一部分都闲着,春节练车的人比较多,所以就出现了陪练“紧俏”的现象,即使春节期间他们都没有休息,但是还显得不够用。“这两天几乎每个时段都已经约出去了,要约到车最早也要等到后天。”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