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警方提醒:春节期间自驾出游需小心防盗防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5日 13:00  北京晨报

  据新华社昆明1月24日电 从大年初一开始,公路上已经车水马龙,越来越多的人加入自驾出游的行列。但是警方提醒说,节日并非只有祥和安宁,自驾出游仍需小心防盗抢。

  虽然猴年春节自驾出游高峰期刚刚到来,但初一、初二两天已经出现了一些令人担忧的情况。交警部门在对“路边停车场”检查之后发现,有些粗心的游客甚至连车门都没有全锁,绝大多数车辆内塞满了各种各样物品,透过车窗玻璃就可以看得一清二楚。

  为保障自驾游客的财产安全,交警部门不得不抽调警力对这些“路边停车场”分兵把守。不时看到有人在这些车辆中逡巡,很难分得清是车主还是偷车贼。伍皓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