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售后服务同样要有到家的感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0日 16:27  新浪汽车

  网友:牛肉烧土豆

  家庭用车重在经济、实用、安全。从车的排量看大排量的车价格较高,而低排量的车虽然便宜但较受限制,从车的动力方面排量在1.3-1.6的轿车比较适合家庭用车。并且这一类车的价格也比较适中在6-10万。家庭轿车针对面对的用户群应该是工薪阶层,养车的费用是这一类购车群体考虑的一个重要因素,高额的养车费将使他们望而却步。而油耗较小,配件价格较低、维修网点较多的轿车更容易让人接受。

  对于安全性更是家庭用车考虑的重要因素。前后安全带、安全气囊……能给坐在车里的家人安全一定的保障,并对初驾者的心理也起到一定的稳定作用。至于车内的电子系统、坐椅到不必刻意要求,应个人喜好及承受能力而定,而且这些设备也可再添置。

  轿车给予家庭的含义,必定要具备家庭的特性。购物后它要提供充足的空间放置物品,出游时要让一家人旅途舒适……这样看来狭窄的车内空间显然不能满足需求,而能放台大彩电的两厢车看起来就很有家庭味道。 并且两厢车驾驶更灵活,在停车的时候会容易的多,也比较节省停车空间。

  车有了家的味道,售后的服务也同样要有到家的感觉。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