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轿如衣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0日 16:24  新浪汽车

  网友:生如夏花

  家轿如衣服,讲究适用实际,符合自己

  家庭轿车最讲究的就是实际,一切配置应以适合为准。排量不要太大,1.3—1.6就足够用了,反正城市路况也不允许你开得过快。但是动力感一定要好,否则在起步、提速时总被别人超过,那感觉就很不爽了。加上节假日驾车出去,也可以偶尔跑跑高速,过过瘾。

  至于其他方面的配置,不在高,不在全,重在合理,人性,操作使用起来方便。别想用哪哪不顺,尽管是小处,也挺给人添堵的。我就从不去追求什么GPS、电子这、电子那的,那些是挺提气,但就像你欣赏华贵的晚礼服一样,不适用,在家庭轿车上没什么必要。自己家里用嘛,有套舒适的家居服就可以了。

  就像女人爱虚荣一样,尽管不追求华贵,但虚荣还是要有一点。那就是讲究适合和个性了,如果恰巧汽车所代表的个性能与自己的个性相吻合,就是最好不过了。穿着平凡的服装,但能够恰如其分地体现自己的个性与气质,就不输于华裳。不然即使穿着再昂贵再华美的服装,在日常生活中也多少有些可笑了。

  说到服务,最需要的就是要让我省心了。忙工作的事、家里的事就够让我费心了,再三天两头还得为家里的汽车操心,那可真是了无生趣了。就像不要求配置多高档一样,服务未必要多少星级,只要你能像家里人一样,主动、热情、积极为我分忧就可以了。家里人对家里人,有这样的心思就够安慰了。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