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轿面面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0日 16:23  新浪汽车

  网友:圣诞老儿

  既然是家轿,就得首先考虑适合三人以上乘坐,内部空间一定要足够大,特别是后排的空间,坐在里面憋气可就难受了。其实,两厢还是三厢到真的不重要了,两厢车看上去比三厢短,但是我认真看过很多两厢车的数据,发现内部空间不比三厢的小,有很多还大呢。要是考虑到假期全家一起出去玩,菲亚特的周末风就明显有用了,这个车的后面着实能装东西,空间大到能装进一整套野营的装备,加上个野炊的炉子都没问题。

  作为家轿,节油必须是重要考虑的因素。中国人节约惯了,油耗大了可是心疼。而这个节油,不能单纯去降低发动机的排量,排量太小功率肯定也小了,出门旅游爬个山路走个崎岖,显然不行。所以,排量要适合,还要看发动机的技术设计先进性。在这一点上,就得搞清楚车是什么年代设计的,要是老款车一般技术都不好,费油就是肯定的。

  第三,显然是价格问题。现在市面上的轿车种类繁多,20万以下的就差不多50来种了。最便宜的轿车,二、三万就够了。这个可别单纯追求价格低,最重要的还要看看性能价格比,也要看品牌,市场上粗制滥造的车也不是没有。

  所以,选一家轿真的要慎重,别挑花了眼。多问多看,肯定是不会白费力气的。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