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只买对的,不买贵的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0日 16:13  新浪汽车

  网友:小贝尼尼

  在买车的问题上,我是个彻头彻尾的实用主义者,所以车内音响是不是进口的,座椅是不是真皮的,外形是不是弧线的,时速能不能上200,这些对我都不重要。我看中的是车的主要性能是不是与我找寻代步工具的需求相匹配。

  我买车的动机主要是为了解决全家人出行或是日常集中购物的不方便,所以那些车内空间局促、没有后备箱的不是我的目标。这车一定要能容下我家老老小小五口人,另外还能装点东西,这样周末郊游或是购物,才合用。

  除了“大”,我还看中车的“皮实”。本来买车就是图方便,要是这车三天两头,不是这要换,就是那要修,跟自找麻烦有什么区别?当然我也受不了勒紧裤腰带买辆“贵族”车,天天象伺候小姐似的,给自己找累也不行。所以,我得找那些“丫鬟”命的车,不是说可以不爱惜,而是心理踏实。

  当然,买车最关键的是看银子,我不为“有车”就低,也不为“有名车”就高,总之不为“面子”买车。所以,我觉得15-20万档的成熟车应该是我这类人可考虑的范围。

  总而言之,我觉得买家用汽车,应该是“只买对的不买贵的”。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