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珠高速公路粤北段82车追尾碰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0日 15:50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记者/刘海斌)昨日上午11时45分至下午1时许,京珠高速公路粤北段2小时内连续发生21起交通事故,82辆车碰撞损坏,共7人受伤,其中1人重伤。事发后,韶关交警部门迅速赶赴现场,启动交通事故应急预案,组织所有北行车辆从大桥出口分流,让车辆经坪乳线到梅花站再上高速公路行驶。截至晚上8时记者发稿时止,京珠北北行道路已经打通。

  昨日上午11时许,京珠北北行37公里处发生两辆小车追尾碰撞事故,韶关市交警高速公路大队赶往现场途中,又接到多宗事故报警。为此,警方迅即动员40多名警力,组织3个事故勘查小组赶到现场处理。到下午6时许,警方已初步勘查北行52公里至37公里路段的21宗事故,无人员死亡。

  据了解,此次造成京珠北封路的所有事故均为追尾碰撞,损坏的车辆均是小型客货车。

  又讯 昨日中午12时30分,粤北京珠高速公路湘粤交界段的坪乳公路出现绵延20公里的大塞车。归心似箭的人们在冷雨中忍受部分司机不遵守交通规则造成的后果。

  据了解,昨日中午12时30分,由于雾大,且路面出现部分结冰,京珠高速公路湘粤交界段停止通车,路面上的汽车转入与高速公路并行的坪乳(坪石-乳源)公路。由于大量私家车、客车、货车越界行驶,互不相让,顶撞在一起,结果造成这一路段大塞车。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