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自驾出游选好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0日 14:26  重庆晚报

  元旦到风景区游玩,自驾出游更有乐趣。记者挑选了主城区分别到金佛山、大足、万盛、四面山的行车线路,供大家参考。

  重庆至金佛山有两条线路可走。重庆~渝黔高速路到雷神店~綦江三江~石角公路~万盛~南川市城区~金佛山北坡。这是很多游客走的线路,约170公里,单程路、桥费大约86元(不含油费),行程3小时左右。

  另一条是:南岸四公里上高速~茶园~长生桥镇~惠民镇~东泉镇~南川城区~金佛山北坡。该线路已全部硬化为水泥路面,弯道多,但比另一条路少30公里,耗时不到3小时,单程路、桥费仅为26元。

  重庆至大足石刻由陈家坪上成渝高速~大足站~龙水~大足县城~宝顶风景区。总里程137公里,耗时两个半小时。路、桥费在80元左右。

  重庆至黑山谷 由南坪上渝黔高速路~雷神店~三江~石角~南桐支路~石林景区~黑山谷南门。路、桥费67元。

  重庆至四面山 由陈家坪上高速~走马~江津南桥~四面山。全程132公里,需要两个半小时。单程路、桥费80元左右。

  没有自驾车的游客可以去朝天门、陈家坪、南坪等车站乘坐直达快巴,也很方便。

  蒲炜 胡兰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