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1.0升以下轿车有望上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19日 14:36  广州日报大洋网
广州1.0升以下轿车有望上牌(图)

雪佛兰SPARK

  本报讯 (记者李国勇) 前年下半年,广州市有关部门宣布,限制1.0升以下排量轿车上牌,后来又规定1.0升排量以下轿车不得在部分路段行驶。使排量低于1.0升的轿车退出广州市场。但随着今年国家有关部门清理废除阻碍汽车消费“土政策”的行动进行,1.0升以下轿车有望重返广州市场。

  据新华社报道,商务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公安部等将在今年上半年联合开展汽车市场专项整治,重点清理和废除对非本地生产汽车的销售和使用的歧视性政策及规定,不得强制或变相强制本地集团用户和个人消费者购买本地生产的汽车,不得以任何方式干预经营者选择国家许可生产销售的汽车,不得按照发动机排量或汽车规格实行限购限行的措施。

  据了解,国内很多大城市多有此类限制,包括上海、广州等地。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