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亚特主路倒车撞上奥迪 奥迪司机神秘失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19日 10:03  北京娱乐信报
菲亚特主路倒车撞上奥迪奥迪司机神秘失踪(图)

▲奥迪面目全非,司机不知去向。周元庆/摄

  信报讯(记者闫峥通讯员王云林)昨天凌晨,一辆菲亚特在南四环主路上倒车,被同方向开来的奥迪车撞扁。而就在民警处理事故的过程中,奥迪司机被一辆神秘车接走不知去向。目前,丰台警方正在全力追查此事。

  昨天凌晨1时零1分,一辆车牌为京CB6217号的白色菲亚特在南四环主路上由东向西行驶到马家楼桥时,本应进入匝道左拐去往大兴方向,但司机开过了头,于是开始倒车。此时,一辆车牌为京EP3570号黑色奥迪车正由东向西疾驶而来,两车相撞。白色菲亚特被撞出20多米,三厢车被撞成了两厢车,车内人员受伤被送往医院。黑色奥迪车冲出40多米才停住,司机满脸是血。交警赶到现场时,菲亚特除了车头还完整外,车尾部已经被撞烂。而黑色奥迪车头也已经扭曲。

  民警到达现场后,奥迪车司机不停地打电话,现场有浓重的酒精味。当交警要进行酒精检测时,不知从哪来了一辆神秘的轿车,在未经交警同意就将奥迪车司机接走。

  目前,丰台交警正在全力追查此事。交警在勘查现场时发现,有很多司机不顾雪天路滑,仍在高速行驶,交管部门提醒广大司机,夜间行车也要注意车速,保障交通安全。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