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秘白色菲亚特“制造”戴妃命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19日 09:57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专电 根据17日出版的《人物》报道,一名叫索伍德·莫菲科的女目击者声称,在1997年8月31日发生的导致戴安娜王妃丧生的那场车祸中,她在车祸现场看到了一辆神秘的白色菲亚特,而且车上司机行为异常。

  车祸发生时,她正与男友迈德贾哈第开车在巴黎的公路隧道上疾驰,而戴安娜王妃乘坐的奔驰车就在他们后面。莫菲科回忆说,她当时看到一辆白色菲亚特轿车以极快的速度跟了上来,而他们的车则逐渐减速,两车在道路上并行,这使她看清了司机的样子。根据她的描述,这名司机大概三十多岁,地中海人,有着深褐色的硬头发,莫菲科还发现他神情异样。接着,她要求男友加速离开这辆菲亚特车,但是“随后不久我听到了紧急刹车时轮胎发出的刺耳声音,我回头看见(身后的)那辆奔驰车仿佛失去了控制,打着转冲向我们,然后撞到了护栏上”。然而更蹊跷的是,莫菲科说:“当我寻找那辆菲亚特车时,却发现它不见了,奔驰车一定是要躲避那辆菲亚特才撞上护栏的。”莫菲科的说法印证了车祸发生时,有白色菲亚特挤撞戴妃车的传言。但她的证词并不足以令人信服,因为就在两天前,另一位目击者———她的男友迈德贾哈第向英国《每日邮报》表示,他在现场并没有看到其他任何一辆汽车,称车祸“完全是一场意外”。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