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车坠下百米深崖司机逃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19日 09:55  京华时报

  本报讯 (实习生李艾)16日早上8点,一辆解放卡车从妙峰山盘山而下时,不慎坠下百米深崖。

  昨天傍晚5点左右,在出事地点———门头沟区109国道34公里通往妙峰山山路转弯处,记者看到,山路外侧围着1米高的水泥护栏,转弯处大约有10多米护栏缺失,出事车辆就是从这个缺口处掉入山崖的。缺口底下是100多米的深崖。现场有两辆载重吊车正将出事车的残骸往上吊。

  据现场吊车的工作人员介绍,掉进深崖的是门头沟某修理厂的解放卡车。16日下山时,由于车速偏快,加上雪后山路湿滑,车子转弯时打了滑,恰巧此处护栏缺失便翻下山崖。车向悬崖边滑时,卡车司机跳车逃生时受了伤,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