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行人也应该自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17日 16:54  新浪汽车

  2004-01-15 10:49:47 新浪网友 就 呼唤驾车文明 杭州宝来车“溅人事件”始末(组图) 发表评论 IP:61.51.233.*

  我也是一位司机,我要说的是,大家光说司机开车不文明,给行人带来麻烦,那么行人呢?很多行人对机动车是不管不顾,对红灯是视若无睹,因为他们不是不怕死,而是认为我就是故意违章你也不敢撞我!这种行为给路上的司机行车安全带来很大问题,许多车祸都是为了避让这些严重不遵守交通规则的行人才发生的!

  这么一件事情,引发了这么多对司机开车不文明给行人造成麻烦的讨论,那么我请问,行人不遵守交通规则给司机造成那么多的麻烦怎么没人讨论呢?就是因为行人和骑自行车的都是所谓“弱势群体”,国家也说“撞死人不能白撞”,他们就可以为所欲为吗,胡乱违章!把责任和事故都丢给开车的司机吗?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