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3 POLO/GOL试乘试驾活动”的试车环节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17日 14:23  新浪汽车

  由上海大众举办的“上海大众2003 POLO/GOL全国试乘试驾活动” 的试车环节于2003年12月20日分别在北京和广州成功落下帷幕。此次试乘试驾活动历时三个月(从2003年10月3日至12月20日),主题为“科技演绎精致”的POLO试车组和“动感.感动GOL”试车组由南到北由北到南,走遍了全国十个重点城市,这十个城市分别是广州、厦门、武汉、成都、杭州、上海、无锡、济南、大连、北京。参加试车活动的全国各地主要媒体汽车专业记者超过400人。通过网络招募、经销商推荐等方式确定的汽车爱好者超过1800人。

  全国各地主要媒体的记者和社会各阶层的汽车爱好者兴致勃勃地参加了试车活动,活动让更广泛人群了解到这款车所具备的卓越性能和工艺,他们一致对大众的POLO/GOL轿车的动力性及操控性等方面给予了相当高的肯定。

  被誉为“2003年度最值得期待车型”的POLO三厢轿车,自2003年6月上市以来,以“科技演绎精致”成功引领轿车新概念,进一步深化了POLO轿车的品牌内涵。

  试车活动进一步扩大POLO品牌信息覆盖率的同时,逐步提升POLO品牌在潜在消费者中的知名度,不仅为各地的上海大众经销商开拓销售渠道,还获得了更为详细、全面的潜在消费者信息。

  此次供试驾的POLO车型包括搭载1.4L和1.6L发动机的POLO三厢轿车、POLO二厢轿车。POLO三厢轿车是上海大众在POLO两厢的基础上,融合了世界“高新技术”和“潮流魅力”,凭借先进的技术性能、精良的制造工艺和齐全的功能配置,POLO三厢轿车力争使每一位中国用户真正感受到世界最先进家庭轿车的魅力所在。

  GOL轿车被视为上海大众产品开发的新里程碑。GOL以“融入生活”为方向,不断掀起中国汽车市场的新热点。国民购买力的提升,以及市民文化逐渐形成为GOL轿车造就了理想的市场环境。

  试车活动进一步扩大GOL品牌信息覆盖率的同时,逐步提升GOL品牌在潜在消费者中的知名度,不仅为各地的上海大众经销商开拓销售渠道,还获得了更为详细、全面的潜在消费者信息。

  继03年2月成功推出国内首款两门轿车后,上海大众为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又推出了GOL四门轿车。据介绍,GOL四门轿车整车具有非常出色的动力表现和良好的经济性。GOL轿车有两大优势不可低估:它的内质如同一辆紧凑更新型的桑塔纳轿车,因此有遍布中国的桑塔纳维修站作后勤支持;这款车型的亲和力,动力性、安全性、适驾性、环保性、审美之流畅性皆得以表现。

  上海大众POLO二厢轿车,自2002年4月进入市场以来,累积销量已经超过了5万辆。从POLO二厢到POLO三厢轿车,从GOL二门到GOL四门轿车,上海大众以不断推出的新品为广大中国用户提供了全面的选择,用先进的汽车制造工艺和完善的营销服务网络引领中国汽车业的新方向。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