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OO头上撞了一个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17日 09:53  新浪汽车

  新浪网友:水丝

  呵呵,昨晚老公栽了,谁叫他自恃技术好,水平高,不听旁边水平虽不怎样感觉还不差的我呢。

  昨晚从乡下回城,他一路上不停地说教,什么转急弯要快,就这路我将车直接五档,我开得如何。他将车开到120、130。我的感觉是快了太快了。我几乎是惊叫般让他慢下来,还有专心开车,别老是教个不停。他自然不听。还说,你要是开快,我才不会说你呢,我要是开慢,你也不会说我了,开车水平和习惯不同。开慢也要出事的。

  飞啊飞。(我感觉车子就是这样在开)忽然,有状况了,前面有人修路,白色的栏杆拦在快车道边,我觉得真的要撞上了。还来不及叫出声。我们可爱而无畏的OO已经飞身上前,我只看到在一声巨响里白色的隔离栏也往车后飞起来,我们的OO摇了一摇继续前进。修路的人群中有人回头,我们OO已经飞过。

  这下好了吧。他一时无话。在我声声控诉中,高八度地回应,都是因为有你在,我才……行了行了,我要是让你开快,你怪我还差不多,我一直让你开慢来着。“这种事我可以告他们的,他们没有明显警示,谁看得到,昨天我到这儿也差点被撞呢。”“那我怎么看到了,你是开得太快了所以反应不过来”“你是斜着看,我真的没看到,要不还不会让开啊。”也许他真是没看到,当时右面没车,他一直没快车道,总是走在最左边,(这也是教育我的演示行为,说是注意左边就行了,只是最左边控制好了,右边感觉不了也安全的)。当车撞上时,我听到他哦了一声。否则他应该还可以转向被救的。

  回家后,就着灯光仔细探视OO病情,左前方板凹了进去,又翘了起来,三块板漆都擦了一大片。我心疼地说,头上撞起了一个包。要多少钱才能修好。要不不修吧,留个教训。不修,绝不可能,我开出去还有面子啊。可能五百吧,也可能二百吧,漆补补简单的。板就是拿下来敲一敲。我已经很庆幸了,大灯没破。就是过年了,不知有没有人在,是不是要涨价。末了,还补了一句,明天人家看到了,就说是你开车撞的。

  呵呵,死要面子,不让我开,推责任倒推的很快。

(编辑:戴翠娥)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人车日记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