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汽年销售首次突破10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16日 09:51  扬子晚报

  2003年,是南京汽车集团历史上重大转折的一年:在南汽56年的历史上第一次实现销售汽车突破10万辆,增长20%;营业收入达到114亿元,增长26%。

  这一年,南汽完成了新一轮的资产重组,新组建的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在增加股东、增加资本金的基础上,于2003年8月28日正式运行,形成以国有经济为主体的多种成份、多元化的有限责任公司。

  在新产品方面,南汽成功地将“派力奥周末风”、“威尼斯之旅”等新产品投放市场;完成南京依维柯NNPR新产品系列的生产准备工作,不久将以全新的面貌投放市场;江宁科学园的跃进商用车基地全面开工,今年将组织搬迁并部分投入生产,宽系列、多品种的跃进牌汽车将要再现昔日辉煌。

  2004年是南汽发展的关键一年。南汽将在新的起点上以50%的增幅迈步,力争实现“15-150”,即实现销售15万辆、营业收入150亿元的目标。高南佳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