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节前道路 北京拥堵增加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14日 09:36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高杉 江静

  本报讯 “122”交通报警台提供的信息显示,因受节前出行车辆增多等多方面因素影响,1月5日至11日,交通堵塞报警呈上升趋势,一周共接堵塞报警2033起,与前一周相比增加490起,上升了32%。事故总量也有所上升,且多发生于环路桥区,以追尾事故居多。

  交管部门分析,拥堵严重的时段主要集中在周五下班高峰的17时至19时,地点主要集中在市区各主要环路连接线、各交通枢纽和繁华商业街周边地区,双休日的拥堵报警也略有上升。

  上周堵塞报警主要集中在各大型购物场所、长途汽车站、火车站和机场周边地区,如东城的北京站地区,西城的西单地区,崇文的崇文门路口,朝阳的国贸地区、京顺路机场一线,海淀的航天桥下、苏州桥上,丰台的大红门桥东、西客站地区、木樨园地区、新发地地区、玉泉营、洋桥、丽泽桥、六里桥地区以及京开路西红门、京昌高速清河收费站五环入口、天通苑等各进出京连接线周边地区。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