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丽舍“私自”降价 神龙公司表示将予以制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14日 09:33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辛伟) 昨天,有北京媒体报道说,爱丽舍系列车正在大降价,最高降幅1.5万元。神龙汽车公司雪铁龙品牌商务部有关负责人就此向记者表示,这只是个别销售商的行为,公司将对此进行调查并予以制止。

  据了解,近日北京市场上的不少经销商对爱丽舍车型以优惠促销的形式,大幅降价,降价幅度在1万元到1.5万元。但记者昨天就此采访神龙汽车公司雪铁龙品牌商务部有关负责人时被告知,市场上关于爱丽舍产品降价的消息只是个别经销商的甩卖行为,为维护市场秩序和已有购车者利益,他们对此行为会进行调查,以防止其他经销商仿效。

  对于销售商为何“私自”降价,神龙汽车公司雪铁龙品牌商务部有关负责人表示,每个东风雪铁龙经销商每年都有一个销售指标,部分经销商在将近年底的时候由于没有完成既定的指标,因此可能会采取降价送礼包以实现促销的目的。不过,神龙公司对外的定价都是统一的,对于个别经销商的降价行为他们会进行调查并加以制止,相信这种行为不会就此蔓延。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